【媒体关注】新华网:北科大天津学院与京津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开展战略合作
2018-09-28

近日,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院与京津新城开展政校合作共建,对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依托新材料应用研究院,与京津新城共建产学研基地,积极构建科研团队和科研创新中心,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京津新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振亮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京津新城与天津学院在产学研合作共建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将为京津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增加科技含量,注入创新动力。京津新城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不断深化与天津学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天津学院人才、科研与京津新城资源、产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与京津新城管理委员会开展政校合作共建,是双方在新形势新任务下进行的创新探索。未来,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对接、成果转化和智力支持等方面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来源: 新华网)

链接:http://education.news.cn/2018-09-20/c_1299576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