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2018-10-10

2018年9月10日上午8:0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护理系于学9-307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护理系主任杨新月,副主任李树香,护理系主任助理夏华一,实验室老师位姣,辅导员张宇静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杨主任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选择护理专业的决定表示肯定。然后,主任向学生们提出了第一个问题”你是谁,你想要做什么”,大一大家站在同样的起点,四年后却带着不同的收获离开校园,掌控好自己,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做一个有为的青年人,要知道”有为才能有位”。最后,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护理-这个阳光下最神圣的职业,南丁格尔说过:护理本是一门精细的艺术精细的艺术要靠高洁的护风和高尚的护德铸就。希望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学习,能够掌握为人民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成为救死扶伤、维系健康的卫士。

主任的每一句话都引人深思,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学生们有了前进的方向,学习的目标,更为树立职业信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护士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作为护理系的一员,为自己做的选择而感到骄傲。

相信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可以帮助新生更加了解自身所学专业情况,鼓励学生确立明确的大学目标,相信2018级护理系新生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一定能绽放自己的光彩,为自己留下青春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