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校企合作推动无人机应用技术成果转化
2018-10-10

近日,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共建,合作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此次校企合作,共建科研与培训基地,是对无人机应用技术成果转化新模式的创新探索,学院将努力为地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天津学院开展合作共建,对推动无人机应用技术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合作成果落地、落实。

本次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和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随着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在科研与培训基地建设、相关专业课题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实现共建共赢。

(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