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青年 新歌声——我院隆重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8-10-10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青年唱响新歌声。4月25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在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院长助理汪飞星,教务处处长张建华,城建学院院长刘胜富,信息系主任许学东,外语系主任梁素琴,图书馆馆长刘淑娥,招生就业处处长柯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富臣,人事处副处长王军,学生处副处长田勇,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陈月,艺术系副主任林碧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少华,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闫谡和团委书记殷实出席本次校园歌手大赛。艺术系任琦琦、王琳娜、赵鹏、汪闻远、孙倩怡五位教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经过海选和复赛选拔,最终有非专业组11位选手和专业组6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到决赛环节。非专业组选手国贸1703班马天钰带来的《夏天的风》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歌声美妙动听,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环境1702班包雅儒一曲《征服》使人沉醉其中,令人心潮澎湃!计算机1702班谭杨晓宇带来的《她说》以其深厚的歌唱功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专业组选手来自音表1703班雷艺荣带来的《到不了》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同组选手来自音表1602班蒋久林的《你就不要想起我》点燃在场观众的心,引得全场尖叫声连连,悦耳的歌曲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一首《Tg有点甜》合唱,将青春之声,家国之情唱响校园、响彻青春·····

本次比赛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最终,雷文天、谭杨晓宇、曹浩东,王晚露、包雅儒、陆鸿伟、戚栩涵、蒋久琳、雷艺荣、吕梦晓获得“十佳歌手”荣誉称号。雷文天、谭杨晓宇、曹浩东分别获得非专业组冠军、亚军和季军,戚栩涵摘得了专业组桂冠,蒋久琳、雷艺荣分别荣获专业组亚军和季军。包雅儒获得现场最佳人气奖,戚栩涵获得最佳风采奖,曹浩东获得最佳创意奖。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

歌声释放热情,青春与梦想齐飞,在校园歌手大赛的舞台上,学生拿起麦克风,亮出自己的歌喉,展示了自己的另一种风采;在校园歌手大赛这个海纳百川的舞台,每一种音乐、每一位歌者都能找到他们存在的意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已经成为北科天院经典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