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2018-10-11

10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学生处副处长田勇,团委书记殷实及团委所有老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位团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随后,王书记从共青团工作性质以及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角度,对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他指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的助手,要积极帮助党做好青年工作,要落实好“大思政”工作;作为党的后备军,要明确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要做好学生干部的选拨培养工作,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王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并以求是学会、孝心社为例,为大家生动、详细的讲解了共青团工作方法及工作技巧,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关心学生需求、继承优良传统,在开展工作时注重解决好针对性、有效性、覆盖面的问题。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高站位,要以作为求地位,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对所有团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加了动力、指明了方向,为我院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