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10-15

9月19日上午,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宝坻区副区长黄琦,京津新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振亮,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丁文,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何民庆,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警卫系主任徐志达,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以及来自京津新城管委会、珠江教育集团、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孟菲菲主持。

宝坻区副区长黄琦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丁文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何民庆出席签约仪式

京津新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振亮出席签约仪式

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出席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致辞。王院长对关心、支持双方合作的领导与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理技融合,研用结合,军民融合”指示精神,近年来学院积极探索“军地联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此次学院与航天神州飞行器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科研与培训基地,是对无人机应用技术成果转化新模式的创新探索,学院将努力为地区经济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致辞

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致辞。他表示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无人机研制、生产、试验试飞和技术服务企业。公司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打造市场引领、技术领先、体系完备、运营高效的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平台。此次与天津学院开展合作共建,对推动无人机应用技术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合作成果落地、落实。

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和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和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随着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在科研与培训基地建设、相关专业课题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实现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