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结构力学》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2018-10-19

10月18日上午十点半,在11教举行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结构力学》知识竞赛的颁奖仪式。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王邵臻老师,工程造价教研组组长李金云老师、道路与桥梁工程教研组组长杨建功老师及土木工程系相关专业课程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中,王邵臻老师首先对获奖的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随后,各位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经过选拔共有20名同学获奖,其中何林同学获得一等奖,冯莉琳同学、秦松林同学和罗远航同学获得二等奖,薛格遥同学、庆阳同学、张菡同学、邝雲斐同学和张金燕同学获得三等奖,李梦雅同学、贺亚杰同学、谢江文同学等11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力学知识,提高学生对力学知识的兴趣,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丰富大学学习生涯,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