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特邀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刘宏教授来我院讲座
2018-10-22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期权,了解期权,进一步掌握与期权有关的知识,2018年10月19日经济学院特邀刘宏教授在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以“深入认识期权”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讲座中刘教授首先让大家了解了今日行情,讲述了期权对行情的影响。刘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期权的定义、交易过程、交易的建仓的分类,让大家对期权建立初步认识。紧接着,刘教授重点讲解了期权的种类,并且将期权与期货进行比较,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期权。同时刘教授还通过广泛举例的方式诠释期权的含义、作用与影响。最后,刘教授向大家讲解期权市场的发展并展示了期权的买卖技巧和解析期权的功能。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全方位、多层次的认识和了解期权的基本知识,加强了大家本身作为经济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有利于大家今后更好地为推动我国的经济发展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