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参加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初级培训班(三)
——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基本路线
2018-10-29

2018年10月23日下午, “第十四期学生业余党课初级培训班”第三讲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张飞鹏老师为经济学院学生讲授党课。这次的党课的主题为“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基本路线”。

本期课程重点围绕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基本路线进行展开学习、讨论。张老师提到:党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张老师强调,入党不是为了将来会有份好工作,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比别人优秀,而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政治选择。入党,就是选择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选择了终身为这一目标奋斗实践着。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对党的光辉历程更加熟悉,同时端正了入党动机,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追求党组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