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与学院电视台师生座谈
2018-11-06

11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同学院电视台学生干部召开座谈会。学院电视台指导老师和电视台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书记首先对学院电视台近期开展的工作提出充分肯定,并在认真听取了电视台各部门的代表、视频主创团队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所作发言后一一给出了点评.同时对今后学院宣传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求电视台继续做好学院对外的窗口,将学院更好地展现给社会;二是要加大创新力度。多创作一些贴近学生、吸引学生、学生喜闻乐见的栏目作品,反映学生校园生活、彰显学生青春风貌的作品;三是要坚定正确方向,做好正面宣传。学院电视台作为一个新媒体社团,应当发挥新媒体的重要作用,多制作一些内容积极向上、有正确舆论导向的作品,引导学生成长成材;四是要加大内容创作。要在作品内容上下功夫,内容质量要高于技术手段,多去拍摄制作一些触动内心、感染灵魂的作品;五是要整合资源。要在各院系设立学院电视台分中心,加大力度去挖掘和收集资源、创作灵感。

本次座谈会明确了学院电视台今后的发展方向,指明了前进道路,对每一位电视台成员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加了动力,为我院下一步宣传、网络媒体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