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特聘专家举办专业实习讲座
2018-11-09

为使15级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的大四毕业生顺利完成专业实习,尽快实现与社会接轨,2018年11月7日,我院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副教授裴利芳老师为我院大四毕业生举办了关于“人际沟通”专题的讲座,邀请米多财富华中区副总裁运营部总监吕林峰先生为我院15级全体师生带来了“2018金融行业形势分享会”。这两场讲座于当日下午两点半分别在9-108、8-108同时进行,管理学院专职教师及15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裴利芳老师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解了人际沟通的四大技巧,还介绍了非常实用的“座位动力学”常识,让在做的学生和老师们受益匪浅。裴老师风趣幽默的讲授方式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学生们意犹未尽,又恳请裴老师多讲了30分钟才结束。学生们听得很投入,主动索要课件并进行课下传阅。

吕林峰则用发展的、战略的眼光为我们分享了2018金融行业形式,高瞻远瞩的从以下四个方面为全体师生诠释了金融行业形势:(1)内忧外患,前因后果;(2)覆巢之下,岂有完卵;(3)政策回温,高层发声;(4)合理投资,砥砺前行。

两位专家的专题讲座开拓了全体师生的眼界,使大家受益匪浅,也为15级全体大四学生的专业实习及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