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求是分会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学习大会
2018-11-12

2018年11月2日下午5时,机械工程系求是分会“新时代、新思想学习大会”如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张政,机械工程系求是分会会长张瑞,2018级大一新生及系求实分会全体成员。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精神,机械工程系求是分会召开了本次学习大会。

 

 

随着开场视屏的播放,大会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核心为竞赛环节,答题分为两轮,第一轮问答环节,第二轮抢答环节,第一轮淘汰三队,第二轮淘汰两队,最后选出一支冠军队。随后由机械1801班、机械1802班及物流1801班的各位代表以“新时代,新思想”为主题进行了激烈的竞赛。比赛中的各参赛队伍答题不相上下,抢答环节更是斗智斗勇,观看竞赛的观众们为选手们的发挥而引发出的热烈掌声经久不息。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机械1801班何青玲、王栓义和朱子杰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机械工程系求是分会会长张瑞为竞赛优胜的代表颁发了奖状,在大会的最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在系内刮起一股学习新时代、新思想的学风,让更多的同学学习与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了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和相关知识的储备,而且知识竞赛的形式更容易将所学应用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