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8-11-14

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了解、双向选择的平台,11月9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1500余人到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招生就业处处长柯榆、学生处副处长田勇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莅临双选会现场并对本次双选会工作给予指导。

为做好本次校园双选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往年的经验基础上,有的放矢,从双选会策划到单位联系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工作,并在10月初面向社会发布了双选会邀请函。经过单位资质审核、招聘需求核定等程序,我院最终择优选择了包括中投热力、勇猛机械、北京住总、今日头条等在内的七十多家单位到场招聘,招聘企业共提供岗位150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抓住机会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沟通,并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9号上午招聘会结束后,我院单独为有需求的企业准备了单独宣讲会或现场面试,以帮助毕业生和企业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了解。招聘会当天,北京住总第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数家单位对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并现场录用了优秀毕业生。

此次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展开。下一步工作中,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同时也根据毕业生需求情况,将就业市场与专场校园宣讲会相结合,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