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第十二届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11-15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加强我系学生的身体素质及集体荣誉感,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第十二届篮球赛。11月7日在东篮球场展开了篮球赛初赛,参赛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来自大一、大二和大三各个班级。

我系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共计10个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8物流工程队,17机械工程一、二班队,16机械工程队分别夺得初赛冠军队。决赛于11月11日中午13:30在学校体育馆正式展开。比赛一开始,各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整个球场都布满了紧张的气氛,在场的观众们也是激情高涨,为此次激烈的比赛加油助威。经过一轮轮的你争我夺,双方队员都打出了漂亮的配合,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追逐不断在场上上演。最后,17机械工程一、二班队调整了战术,进行快攻战术,不打内线,以6分绝对优势夺得冠军。

此次篮球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机械工程系学子的风采,更为今后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打下良好基础。至此,机械工程系第十二届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