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生参加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初级培训班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基本
2018-11-16

11月5日晚上,第十四期学生业余党课初级培训班第四讲在9-103进行,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飞鹏老师为护理系学生讲授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基本路线”。张飞鹏老师首先为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并详细地为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的原因,同时通过举例的方式,让我们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其次,张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基本路线和指导思想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变化。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多认识,也更加清楚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的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坚持党的领导地位是社会主义事业成功的保证。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使学生们想要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