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联合后勤处举办食堂座谈会
2018-11-17

2018年11月14日下午15:3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会常代共建委员会联合后勤处,在二食堂举办以“欲食天下新鲜,安全牢记心间”为主题的食堂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后勤处饮食中心主任赵学权老师,学校食堂经理及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们。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为大家作前期工作汇报,就前期检查食堂的工作流程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同学们线上线下调查问卷的反馈进行一一汇报。由周光宇同学代表广大同学对食堂提出了关于卫生,食品和工作人员的服务三方面的建议。这些建议和看法来源于广大同学线上线下调查问卷的汇总,有效的向食堂方面传达了同学们的心声。

食堂经理详细的解答问题,各食堂经理依据同学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解答。解答耐心详细,使同学们对食堂工作有了更好的了解。最后食堂经理也表示将会提高对食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改进食堂工作中的不足。

后勤老师为优秀食堂窗口、优秀饮品店和优秀食堂进行颁奖。奖励肯定了优秀食堂和优秀食堂窗口平时尽心尽力的工作,有助于激励各食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食堂工作中。

赵学权老师对本次座谈会的流程及内容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对抓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出了指导性建议,并提出了对往后食堂工作有序开展的期盼。

最后,食堂经理及工作人员和老师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食堂座谈会最终圆满结束。饮食是在校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后勤方面的有效监管、食堂方面积极的态度和学生方面有效的监督,让我们看到一个优于以往的发展趋势。食堂座谈会不仅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意见及态度,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理解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院学生会常代委员会将继续探索新的工作方式,为后勤、食堂和学生之间做好枢纽工作,为学院创造更加和谐的校园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