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初级培训班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基
2018-11-19

10月29日晚上,第十四期学生业余党课初级培训班第三讲在9教101进行,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飞鹏老师为信息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5-10班及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讲授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基本路线 ”。张飞鹏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其次,张老师还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的原因,同时通过举例的方式,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张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变化。

通过此次党课老师对党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党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系统地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和基本路线, 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提高到了更高的层次, 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作用,加强了作为一个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