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校本部“钢铁摇篮 求实鼎新——北京科技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2018-11-23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北京科技大学举办了“钢铁摇篮 求实鼎新——北京科技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为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鼓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于11月21日下午组织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一行15人进行了参观学习。

展览采用“红旗环绕五星”的整体布局,聚焦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成果、重要时点和重点事件,内容涵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多个方面。

通过本次展览,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以及北京科技大学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会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