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法律系新时代学习大会
2018-11-23

2018年11月2日下午,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法律系分团委主办、法律系求是分会承办的“新时代学习大会”在9教103举办。活动深入学习和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以大学习领会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发掘有想法并且敢于创新的新青年,使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建设更好的中国。本次活动由活动揭幕、时空问答、时代新语、百秒开讲、给定论题五个部分组成。本次活动邀请了法律系18级导员李萌老师、罗大钦老师,法律系学生会代表谢泽潇、李雨霞、连凯、赵子涵、富滢琪等参加。本次活动的参加人数有100余人。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法律系分团委书记罗大钦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活动通过“时空问答”、“时代新语”、“百秒开讲”、“给定论题”等环节开展。活动过程中,各位选手你追我赶,比分紧追不放,自信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各位选手发挥自己的才能,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思考看待问题,阐述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并且回顾历史的长河,汲取经验,深入地理解社会主义法制理念的内涵,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中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大会,同学们对新时代新思想有了新的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于中国人民的切身利益与对生活的美好愿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长路漫漫,我们需要拿出更多的信心与必胜的决心去面对各种挑战与机遇。新思想引领时代,新目标引领新征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