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物流1801班举办孝心班会
2018-11-28

机械工程系物流1801班于11月13日17: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爱要大声说出来”的孝道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物流1801全体成员以及孝心协会部分成员。

“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班会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一部简短却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播放出来。时间的流逝,父母年龄的增长,无奈的我们只能默默感慨,同时想起那句话——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第二个环节,由孝心协会赵丹同学主持宣讲,告诉同学们要做一个有孝心,有爱心的人,做一个知感恩,懂回报的人。

下一个环节,是由刘思宇、孟庆涛带来的歌曲《父亲》,就像歌词那样“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再一次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最后,物流1801班全体同学在“爱要大声说出来”的横幅签字并合影留念,用以纪念今天这难忘的一刻。

最让我们无奈的,是时间;最让我们珍惜的,也是时间。相信通过这次孝道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能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用自己无限的力量去感恩父母,感恩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