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18级宿舍文明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2018-11-28

11月22日“2018级机械工程系宿舍文明评比大赛”于9教109圆满落幕。

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了给同学们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展现机械系的宿舍文化,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主办了“清则净,净则好,好则康”为主题的宿舍文明评比,出席活动的有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陈月老师,机械系分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全源老师以及2018级机械工程系全体学生。

经过前期动员、准备和检查,入围评比的参赛宿舍共计8个,其中有6个男生宿舍,2个女生宿舍。评比大赛主要有PPT展示、评委打分、颁奖和老师讲话等环节,活动采取打分排名形式,活动内容涉及到宿舍展示,个人风采等方面。每个宿舍成员都将宿舍进行了精心装扮,各个宿舍的代表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介绍了宿舍成员,用多彩动感的PPT展现了宿舍的整洁与创意,教室内不时传来热烈掌声和欢笑。打分结束确定排名后,由主持人宣布结果,评委团老师为优秀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还展现了同学们对于宿舍的用心与热爱,同时也提高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给同学们提供发挥自我创意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