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30

11月30日,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副校长何民庆、校长助理曾庆良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吕朝伟,党办、校办副主任张毅陪同调研。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丁文,珠江商学院教务部长欧阳娇,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迎接陪同,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党建和思政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服务与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各院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分别就教学、科研、师资、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与学校、集团领导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杨仁树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天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在座谈中,杨校长不时补充询问有关情况并与大家进行探讨。杨校长指出,天津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切实履行责任,找准用好抓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坚定信心,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杨仁树校长一行的到来对学院发展给予指导、寄予厚望,学院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学院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