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解锁未来”新华教育论坛“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2018-12-03

11月3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8解锁未来新华教育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荣获2018“解锁未来”新华教育论坛“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院长王斌、院党委副书记牛犁参与活动并接受颁奖。

 

 

颁奖典礼上,我院院长王斌接受了新华网的现场专访,就我院在办学独特经验、办学方向、立德树人等方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学院依托北京科技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构建实施以“应用型”理论教学、职业能力培养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和通识教育为核心的“四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理论基础扎实、实践技能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本科人才。2018年,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学研合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等各方面获得的成绩大力推进了学院的发展,学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作为延续九年的教育论坛,2018年新华网教育论坛以“解锁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界专家学者、高校、中小学及教育行业知名人士共同梳理2018年全年教育领域的重大政策、重大变革,探索未来教育发展之势,探讨未来教育发展趋势。通过多年的点滴积累以及坚持公信力的评选,该活动已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在网友心目中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并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