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2018-12-05

时光飞逝,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材料系更好更长久的发展,材料系于2018年12月2日晚7:00在9教108召开了总结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张飞鹏,材料系分团委书记、16~17级辅导员黄云汉,18级辅导员张军。

材料系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通过开场视频,回顾了材料系这一学期举行的各项活动,系篮球赛、羽毛球赛、孝心班会、新时代新思想演讲比赛、师生互换课堂等活动,同学们在这些活动中展示了他们的风采,每个活动也因为有他们的参与而更加精彩。

干事代表马茜、部长代表袁啸虎分别作出发言,表达了他们对这些活动的感受及总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大会中大家一起观看了由材料系大一新生演出的话剧《恰同学少年》的视频,该剧亦在天津市大学生文艺展演荣获话剧类三等奖,剧中少年们意气风发,他们用演技告诉了我们“少年强则国强”。台下学生亦热血沸腾,感同身受。

系学生会主席陈晓卓进行了第一学期工作汇报,往届主席团代表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彭学诚代表发言,为材料系学生提出了四点自信并希冀同学们要早日确定目标以及确定做什么样的人。

材料系分团委书记黄云汉就每位代表的发言做了简单的评价,对本学期的分团委工作进行总结,也对新学期分团委工作进行展望。

材料系分团委书记黄云汉发言

大会最后,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张飞鹏肯定了本学期的工作基础上,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紧扣新时代主旋律和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新活动两点殷切的希望。

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张飞鹏发言

 此次总结大会使大家对之前活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反思,也展现出我们的优势所在,并对下一学期活动的开展做出了期望和规划。希望材料系在未来能够继续保持优势,再接再厉,以不可阻挡的势头去迎接更好的明天!

总结大会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