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院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2018-12-06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法律权威,提升我院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12月4日,2018年我院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小广场以及九教109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委员会、法律系主办,法律系狴犴法律工作室承办,法律系学生会协办。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法律系陈旭老师,法律系分团委书记、兼职团委副书记罗大钦,来自城建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材料系、机械系、法律系、外语系、艺术系、护理系的学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模拟宪法宣誓开场。法律系分团委书记、兼职团委副书记罗大钦领誓。

活动现场,2017年天津市“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法律系陈琳进行了宪法日主题教育宣讲。

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老师指出,我系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使青年大学生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