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12-13

12月12日下午15:0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四次会议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党委副书记白亮、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天津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牛犁主持会议。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做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政工作、教育教学改革、人事管理、招就及校友工作、国际合作、条件保障和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王院长还提出2019年学院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团结全院师生员工,特别要打造优势特色专业,“天院学者”人才发展战略、基础条件和教学条件建设和深化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等发面取得新的进展。

党委书记丁煦生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院师生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奋斗表示感谢。丁书记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办学,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群策群力推进各项事业有序发展,三是要牢记代表使命,认真履行工会代表职责。

党委副书记白亮同志做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工会主要工作做出规划。

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同志做了提案工作报告,对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

最后,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同志发表讲话,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天津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天津学院党委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二是希望学院党政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制度。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维护广大工会会员合法权益。他指出各位代表是联系全体教职工的纽带,肩负着宣传学院的方针政策,鼓励他们参与讨论审议学院发展、建设、改革等重大问题的重要使命,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为天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