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2018-12-13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于12月12日下午在理工图书馆2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犁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殷实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由黄云汉同志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张飞鹏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未来三年发展提出总体展望。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支委员和总支书记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王军同志的主持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总支委员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犁同志作讲话。他指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就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建设、提升党总支能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二要不断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自身建设。三要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四要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围绕中心工作,抓住材料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力争在学科及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破,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