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院长带队前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调研座谈
2018-12-17

12月11日下午,我院院长王斌带队一行15人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进行访问调研,参观了以“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铭记泰达历史”为主题的图片展,以及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犁、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学院部处及院系负责人一同前往。开发区工委会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德宏、人社局副局长张亚斌、经济运行局副调研员邹芳芳及相关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交流团一行。

杨德宏副主任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区域概况、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及泰达荣誉等方面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产业需求、课题研究和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教育教学改革、产学研项目对接、服务区域发展等领域做深入探讨。

王斌院长对开发区管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将学院在教学改革、新专业建设、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并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开启与开发区内国内外一流企业合作的序幕,共同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双方就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政校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后续将在人才对接、行业情报分析、职称评定委员会组建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产学研的紧密结合,将学院教学成果尽快转化为产业优势,推动学院和区域发展。

会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陪同交流团成员前往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