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网中网产教融合深度学习师资研修班
2018-12-18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倡导的“课堂革命”,提升财会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产学合作育人机制,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2017年开展的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完善,管理学院韩俊静和王晓欣老师参加了2018年12月13-14日在厦门举办“网中网产教融合深度学习师资研修班”。

培训内容围绕“基于EVC企业价值创造的创新创业教学(EVC管理会计,含实训室建设)”、“业财税一体化的模拟企业经营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财务决策)”两个主题展开。此次培训为我院教师提升课堂教与学的效率、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学习平台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与内容,拓宽金融、经济、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整合教学媒介,提高教学效率积累了经验。

培训结束后,管理学院与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根据“合作育人、合作发展、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就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同时双方就实践项目建设、实践教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研修活动,对管理学院完善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