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艺术系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新年音乐会
2018-12-27 艺术系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我们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谱写出璀璨华章。悄然间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40年风雨,为庆祝改革开放,展现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我们回首往昔,追梦复兴,展望未来,共筑辉煌,以求不忘初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系主办,艺术声乐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艺术钢琴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艺术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新年音乐会”将于2019年1月2日19:00在弘艺音乐厅精彩上演,用音乐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

 

2019年1月2日19:00,我们在艺术系弘艺音乐厅,诚邀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