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18-12-28 党建办

12月26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理工馆209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副书记牛犁、党委委员张建华、郭雅娟、何国钧,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32位党支部书记全体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19位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根据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丁煦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认为各党支部工作有思路、有抓手、有成效。同时,他要求各党支部要重视常规工作,做到基层党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扎实的工作和昂扬的姿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高校建设和学院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