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
---暨第十期团校结业典礼
2018-12-28 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2月4日下午,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开展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十期团校结业典礼。团委书记殷实、副书记张添善、李洋、何欢欢和团校各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员共计249人参加本次典礼。结业典礼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黄秋莹主持。

首先,进行团校知识竞赛与班级风采展。学员们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团校知识答题,主要在于检验学员们对团史的了解程度;班级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本期学员学习积极性和凝聚力。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结课典礼正式拉开序幕。何欢欢上台总结本期团校学习的成果并祝贺参加本期团校的所有团干圆满完成课程。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谨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将在本期团校中获得的能力和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希望以后能更多地看到团干们活跃的身影,更重要的是能够坚守自己的底线,拥有良好的品格和人格,继续为构建和谐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张添善、李洋上台宣读优秀学员、优秀班主任以及优秀班级名单,并进行颁奖。  

最后,殷实为本期团校结业典礼做总结发言:首先对本次团校圆满结束表示祝贺,指出本期团校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我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我们能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团的十八大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希望我们能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各位团学干部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优秀团员形象。

至此,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十期团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通过这一期的培训学习,团干们增长了团干工作的基本知识,解决了工作中的疑问,并且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希望团干们能够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切实树立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为成为新时代党的后备军和助手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