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
2019-01-02

我院材料系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原啸虎同学获得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优秀奖;机械系16级机械工程专业李志兴同学,获得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奖学金优秀奖。

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通过各高校推荐申报,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在我市高校选拔一批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创业实践的优秀大学生。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设立宗旨是增强广大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近年来,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我院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坚持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增强,取得了不错成绩,其中我院学生创业项目《“骨”往今来》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全国铜奖。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各项任务,努力实现育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