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暨2018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01-02

在第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暨2018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院创业团队表现优异,《“骨”往今来》荣获一等奖,《氢分子技术》荣获二等奖,《共享无线充电设备》、《北科小蜜蜂》、《BIM智筑》、《科创世界》和《蚂蚁雄兵》荣获三等奖。《新时代·天院智能车队实践团》和《新时代·普法公益实践团队》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二等奖。我院王研、何欢欢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荣获竞赛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7月11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暨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天津工业大学隆重举行。经过各院校校赛、天津市市赛复赛(网评)、天津市市赛决赛(路演)等多阶段比赛,最终评选出主赛道一等奖14项,其中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9项;二等奖86项;三等奖18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7项,其中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39项。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创业大赛,于2018年4月-6月举行天津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共计85项创业项目参加天津赛区比赛,最终获得主赛道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和红旅赛道2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