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联合国和平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9-01-04

1月3日上午,联合国和平大学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和平大学校长Francisco Rojas Aravena,联合国和平大学校董、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笑宇,联合国和平大学中国中心总干事张馨元,珠江控股集团副总裁丁文,珠江股份集团教医事业部运营总监张静,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书记白亮、叶振楠、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深入座谈,从各自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就双方国际化教育合作发展领域及前景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签约仪式在友好且热烈的氛围下顺利进行。

珠江控股集团副总裁丁文代表天津学院赠送校方纪念品。

代表团一行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参观了校史馆。

Francisco Rojas Aravena校长表示对此行印象深刻,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专业学科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与我校就环境与发展、国际关系、国际安防等项目的学生联合培养以及师生互访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联合国和平大学(University for Peace, UPEACE),1980年创建于哥斯达黎加圣何塞,是联合国下属学校中唯一有权颁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学校,其颁发的环境、和平与发展项目、国际法与人权项目、国际法与国际争端解决项目等学位由国际大学协会认可。学校创办的宗旨是“致力于和平,促进人类相互理解与和平共存”。学校宪章由联合国大会批准,联合国秘书长为其名誉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