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布置会
2019-03-08

为保证2019年学校后勤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后勤保障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3月6日下午后勤处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布置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后勤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刘杰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后勤处的工作,2018年后勤处紧紧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及“十三五”发展规划部署,认真制定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安排,不断完善管理机制,规范内部管理,强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水平,有条不紊地推进食品安全、物业服务、能源管理和商铺管理等工作。春节及寒假期间,部分员工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完成了学院楼宇管理、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假期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了2019年后勤处工作要点:利用新能源并提升锅炉效能,在改善学院生活热水及供暖效果同时提倡节能环保;完善学院园林绿化整体规划工作,继续优化校园环境;提升食堂服务水平,完成学院全部食堂达到天津市A级食堂目标;加大力度完成学院沿街商铺招商工作,盘活闲置资产;加强与市、区卫计委及属地卫生防疫部门联系,扎实做好学生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后勤人员业务培训,重点提升宿管、绿化、保洁、食堂工作人员思想素质及综合业务能力。

刘杰处长同时针对后勤人员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纪律,业务水平这几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后勤工作人员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体现自身的价值,对生活、工作有更高的追求。

最后会议要求,新学期,新气象,后勤处所有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快速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力争2019年后勤保障工作更有特色,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