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专项工作
2019-03-08

为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后勤处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工作,全力护航开学季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3月4日,后勤处组织学院食堂所属餐饮公司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细致部署,要求各餐饮单位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

3月5日-3月7日,学院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环境卫生集中清整工作,对食堂原材料库房、食堂公共区域、操作间、售饭间等关键点位进行了彻底的清洗及消毒保洁工作,保证食堂环境卫生整洁,并对原材料库房进行细致检查处理,确保食品原料安全。

3月8日,后勤处组织学院食堂全体从业人员以及食品原材料供应商150余人召开学院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中,学院后勤处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学院2018年食品安全总体情况,并传达了2019年各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对学院本学期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上食堂经理、资深员工、新入职员工、供货商代表均结合自己本职岗位做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并承诺依法依规,安全生产,确保师生舌尖安全。

新学年,后勤处将不断提高工作力度,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开启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