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3-08

2019年3月7日上午,外语系新学期工作会议在12教427召开,教务处处长张建华、外语系主任梁素芹、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莉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系秘书耿睿主持。

会上我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媛和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高子琳分别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几年外语系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2018全年工作安排,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出了相应调整;党总支书记张莉就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计划进行介绍。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唐小彬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工作感悟及教学心得,传递了英语专业良好的学习风气。系主任梁素芹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发挥集体的力量,为外语系塑造良好的整体环境。教务处处长张建华希望在外语系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学生的英语学习营造良好的环境,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为学校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英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