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2018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9-03-11

2018年暑期,团市委、市学联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文明办、市教委联合组织全市大学生开展了2018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组织和引领大中专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我院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2018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学生实践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新时代筑梦联盟”荣获“2018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马雨晴、谢祎、项明青,三位学生荣获“2018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积极组织学生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成效和社会效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会进一步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推动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