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6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提高学院师生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营造全院师生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学院后勤处与学生处联合宝坻区结核病防治所于3月25日下午共同举办“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宝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继水,学院副院长张永锋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结核病防治所医务人员与学生志愿者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在校师生宣传结核病的危害、感染方式、传播途径以及免费诊断、治疗知识和有关政策,提醒师生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结核病的防治意识,营造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控制结核病疫情和消除结核病危害的目的,下一步工作中,后勤处与学生处将继续加强与市、区卫生防疫部门紧密协作,扎实做好学院传染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