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合生商业“精英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9-04-04

2019年4月3日,学院首届合生商业“精英班”开学典礼在理工馆209隆重举行。合生商业助理总裁赵泽生、产业办公事业部总经理元喆辉、综合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司维维、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部培训总经理沈宁,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处兼科研处处长张建华以及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的有关领导出席典礼。首届“精英班”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上,合生商业助理总裁赵泽生首先致辞。赵总首先对成功进入首届“精英班”的45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接着,他指出:“精英班”是合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对联合办学模式的有效探索与提升,是培养创新型管理精英人才的平台和渠道。希望“精英班”的学生能够学会吃苦、学会沉淀、学会坚守,通过学习与实践,早日成就自我。

经济学院院长段文斌、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分别致辞。两位院长均高度评价了合生商业“精英班”这一人才培养项目,同时激励同学们,从进入“精英班”开始就将面对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大家一定要练好基本功,成为真正符合社会和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精英班”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精英班”全体学员表示:“将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学以致用,能够真真正正地成为‘精英’。”

随后,赵泽生总裁、王斌院长向首届合生商业“精英班”班主任授予班旗。与会领导向学员们颁发入学礼品。

在如潮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本次开学典礼结束。相信 “精英班”是合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学院深入合作的又一个良好开端。未来,双方定会在深化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