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12-21

12月19日,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天津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民庆,天津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牛犁出席大会。大会由白亮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叶振楠同志介绍天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牛犁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天津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同志代表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4年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未来四年学院发展规划,丁书记表示,未来四年是天津学院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学院党委要发扬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努力把机遇转化为加速发展的优势。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丁煦生、牛犁、王斌、白亮、叶振楠、张永锋、张建华、何国钧、郭雅娟(按姓氏笔划排列)9名同志为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丁煦生同志为党委书记,白亮、叶振楠、牛犁为党委副书记。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何民庆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向全体代表及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新当选的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何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学院党委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新一届天津学院党委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同时也希望全体代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上下一心,为实现建设一流独立学院的目标共同努力。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完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学院新一届党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担当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力落实好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为把天津学院建成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一流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