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机械1801团支部成功举办“纪念方志敏烈士诞辰120周年”演讲活动
2019-04-15

2019年4月12日下午3点30分,为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机械1801团支部全体学生在8教207举办了“纪念方志敏烈士诞辰12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方志敏烈士的生平事迹以及对中国革命的贡献。然后,集体观看影片《可爱的中国》,进一步了解了方志敏烈士的事迹、贡献与爱国激情。紧接着,学生们进行了主题演讲,阐述方志敏烈士对自己的影响并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爱国情。最后,二班评委对演讲者评分,本班班委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主持人做总结性发言。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组织者们各司其职,认真对待,投入了自己的激情,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了活动项目。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方志敏烈士的事迹和他的作品《可爱的中国》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此次活动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的加深。

整个活动极富意义,通过这次主题演讲,班级同学对方志敏烈士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同时激励同学们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主题团日演讲活动为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也都在此次演讲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