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成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
2019-04-16

2019年4月12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加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的申请获批通过,我院成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成立于1992年,隶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是经民政部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该协会是由建设教育有关部门、单位、团体、机构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团体,为全国建设教育工作者服务,是政府联系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桥梁,是建设教育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

2017年8月,由城市建设学院专业教师主持研究的教学研究项目《应用型本科土木工程专业基于设计竞赛机制的BIM实践教学研究》被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批准立项;2018年9月,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专家组来我院对该项目进行结项验收,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所有研究目标,予以顺利结项,并对该项目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在之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开展相关教育教学研究,为培养综合性应用型人才继续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