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天津市与跨国企业合作恳谈会在京举行
2019-04-17

作为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市与跨国企业合作恳谈会昨日下午在外交部南楼举行。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亲切会见了跨国企业与外国驻华机构代表,真诚希望加大在津投资力度,深化经贸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会上,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伟博、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田耕三、中国美国商会董事会主席夏尊恩、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政府事务官吴永新、宝洁公司全球副总裁仇中强、索迪斯中国区总裁马博闻、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区公司事务总监移戈等分别发言,介绍了企业在津发展情况,并就挖掘彼此合作潜力提出建议。

与会企业机构代表表示,近年来,天津聚焦高质量发展,做优做强实体经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与我市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提升、效益不断提高。愿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加强与天津务实合作,共谋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新路径,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外交部副部长张汉晖,副市长金湘军,外交部相关司局及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记者 李国惠 魏彧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