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合生珠江·基建集团举行城建精英班签约仪式暨校园宣讲
2019-04-22

4月17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与合生珠江·基建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合作成立基建集团·城市建设科技学院,就土木工程专业组建城建精英班进行定向选拔、招聘和培养,并面向土木工程专业16级学生进行校园宣讲。基建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辛明龙、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章勇、行政人力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马卫华等集团领导,天津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产学研协同创新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彭鹏等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刘胜富院长、辛明龙总经理、章勇总经理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指出学院与基建集团合作成立城建精英班是学院和集团发展的共同需求,对广大同学的学业职业发展也大有禆益,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次机会,积极参加城建精英班的学习和实践。随后,刘胜富院长和辛明龙总经理分别代表学院与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基建集团城市建设科技学院揭牌。

宣讲会上,马卫华副总经理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基建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着重讲解了城建精英班的组织考核形式,并代表基建集团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城建精英班。之后,城建学院14届毕业生、10级集团管培生代表、现任职基建集团成本经理的王浩和城建学院19届毕业生、15级城建精英班代表、现任职基建集团土建工程师的王泽钰同学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在集团和精英班学习工作中的亲身经历。

随后,宣讲会进入了答疑环节,在场的学院与集团领导就同学们对于城建精英班提出的疑问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会后,城建精英班组织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城建精英班是学院和基建集团深入合作的又一良好开端,双方会在之后的深入合作中在继续推进校企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和集团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