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衣’旧有爱,爱不停息”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5

心系群众,为人民服务!4月20日至21日,由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办,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宝坻“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周良街道办事处水苑社区居民委员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衣’旧有爱,爱不停息”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活动在周良水苑社区居委会前广场开展。

本次衣物回收再利用进社区公益活动由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文勇老师带队,党员志愿者任慧、张轲、程琳、潘湖海四名同志担任领队,李泽宏、张娉怡、陈港等30余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为队员开展活动。

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同志们的热情未减,大家提早到达水苑社区,开始在社区居委会前广场进行捐衣公益活动摊位的布置。活动开始前,文勇老师进行动员讲话。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积极工作,帮助社区居民搬运捐赠的衣物,登记捐赠信息和收集整理捐赠衣物。

活动在全体成员和水苑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下,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此次衣物回收再利用的公益活动,收集棉服、毛衣、外套、毛毯等共计40余袋。

本次活动增强了对我支部学生的党性教育,加强了中国共产党坚持走好群众路线的实践教育,弘扬了助人为乐的精神,为群众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公共平台,传递爱心,真正做到物尽其用,实现了资源的优化配置。

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忠于党,忠于人民。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带领支部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和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实践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