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
茁有所诚,视觉工匠
2019-04-26

4月24日上午10:00,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12教4楼展厅隆重开幕。参观本次展览的领导和嘉宾院长王斌,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处处长张建华,城建学院院长刘胜富,传统文化研究院副院长胡宝嘉,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雅娟,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冯爱兰,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月以及学院各部门教职工。开幕式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汪佳懿主持,由城建学院院长刘胜富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展览为期两周,展示了视觉传达专业毕业作品81件。作品类型广泛,涵盖插画设计、广告设计、品牌形象设计、APP界面设计、包装设计等多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方向,展出形式新颖,获得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参观过程中,院领导对本次展览体现出的专业水准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毕业学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期待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预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