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2019-04-26

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于2019年4月13日在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新城市中心举行。我院团委书记殷实、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研,创业小组指导教师罗大钦、张军,KAB创业俱乐部学生代表及我院创业团队代表共计52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作为教育系统一年一度创新创业嘉年华,全市160个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近40余个创客展卖项目集体亮相展洽会,双创产业服务商、资源供应商、孵化器平台、创业企业代表设位参展,3000余名高校师生、创新创业教育专家、企业代表、创业投资人士在现场有效互动。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党组书记、主任荆洪阳参观我院创业项目展位

展洽会期间,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党组书记、主任荆洪阳参观我院创业项目展位,并与我院师生亲切交流。此外,我院创客工厂及创业团队受到校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众多学生及相关人士参观我院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脑电之光”、“BIM”、“VTF”、“MORE”等展位。

此次展洽会,促进了我院创业团队师生与天津市各高校创业项目师生交流。丰富了我院创业团队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认识和思考。激发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