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会
2019-04-26

4月3日下午,我院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会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曾劲、大区总经理杨洪波、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学生处常务副处长田勇、团委书记殷实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出席启动会。会议由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研主持。

与会领导及嘉宾观看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回顾视频,并为在第四届大赛中获奖团队颁奖。

颁奖照片

学生创业团队代表李志兴,指导教师代表何欢欢分别就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了心路历程。

指导教师代表何欢欢

学生创业团队代表李志兴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在致辞中表示,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是高校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院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希望参赛团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业大赛当中,希望更多的青年学生开启创业理想、开展创业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致辞

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为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曾劲、大区总经理杨洪波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曾劲先生进行了赛事解读,让参赛师生对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思考。

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曾劲先生进行赛事解读

我院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会现场